每天都要以感恩的心活着——Day12

有点脸红,有点满足的一天

上午完成了年终工作总结,洋洋洒洒一页纸,这么看来我到是做了不少工作的。

下午面试了四个人,有一个相对很有气质的朋友希望能够加入。我的面试技能最终得到了“你为什么不考虑继续做人力”的反馈。也是蜜汁醉了。

晚上一起吃了饭,我记得主动撩的部分是“你什么时候剪头的?”“没剪头呀”“你看他是不是剪头了”“看不出来”“我觉得不明显呢”

少年在身旁打开一本书,随意站着,灰色毛衣,窄腿仔裤,vans鞋。削瘦的身型,适当的比例,细长的脚踝和手指,嗯,还有新剪的利落头发。

不知为什么,很萌啊。所以聊了一晚,竟记住最深的是这样的画面。

所以讨论了什么呢?网购 设计 网站 代码 工作 面试 旅行 唇膏 面霜 程序 学习 体重共同好友 游玩记忆 健身 嗯。是有点丰富的。最后是羽绒服。

我想我也是有点脸红了吧。所以我感受的你也想要和我聊天的感觉是真实的么?



评论
 

© 小让之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