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要以感恩的心活着——Day7

原型有了一些进展,果然豪华自习室气氛很出活。

约了三个面试的人,跟小存在聊天表示最近打鸡血,可能会随时跟进开发进度,小存在表示这样以后见我会有阴影。为了工作难道不是应该放弃友谊么?我也是蛮拼的。

晚上跟小粘人聊了聊天,他近来过的不太好,居然也是会哭泣的人。于是我的爱心泛滥,充当了知心大姐姐,相信能够给他一些能量吧~

说到哭泣,晚上居然无预兆的被小笼包气到,因为憋气又没忍住在男生房里留下了狂涌的泪水。那个不想被看到但又无法控制的转身一定相当抓马。小笼包说那个哽咽的声音让他良心都痛了,觉得自己犯了大错。这也许是我的一项专属技能吧,让人的良心都会痛的气到哭泣技能【掩面呀】。小龙包和duang同学一下子就理解了那天ktv发生的事情,能让服务员赠一场免费的晚场,真的是良心都痛了。还是感谢小迷你鼓励我去找男孩们聊聊,事情解决的很快。所以送给小迷你的衣服我也就不心痛了【也许】

晚上竟然很快就入睡,小复习的存在似乎影响不大,这样很好~

评论
 

© 小让之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