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要以感恩的心活着——day1

#12月的第一天#

27岁的生日,是在突然汹涌的泪水,服务员歉疚的安慰,超持久度热火朝天歌唱面杀的欢声笑语,可爱舍友贴心的榴莲蛋糕庆祝,直率同事小酒吧的畅聊中度过的。

这跨越了两日的暖心体验,终于让去年那时心痛到无法呼吸的记忆被慢慢消逝。这实在是出乎意料的。

这些在这个日子给过我快乐的人,可能根本不能意识到他们做的这些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,就像是突然接受了猛烈的电击,沉睡的爱与被爱的能力,似乎在这之后突然苏醒了。居然也会因为鼓励了小存在,而感到可以溢出爱来。

所以27岁开始的每一天,都要努力怀着感恩的心度过吧~

12月的第一天,原型要努力做好呀!今天method正片也出了,感谢小直率的分享~

所以这一天的后来,充满着神展开。

因为莫名想要见到小存在的内心悸动,约了晚饭与篮球,和有点喜欢的朋友在一起,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我的荷尔蒙激素也要慢慢回归了么?

半个多月毫无人气的租房信息,竟然因为政策原因迎来了一波租房小高潮,短短几个小时就确定了一名机智小屋的新成员。

今天大概可以算做是开启缘分的新篇~最初的决定是正确的,小灵动的离开,做出些改变,生活状态也便不一样了。

评论
 

© 小让之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