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谁了

emilybiubiu:

“和我最合不来的人是谁?”
“我。”
“理由?”
“我希望关于你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我。”


“我最喜欢和你在一起。”


“初中二年级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很久…比起喜欢,爱这样的形容可能更准确吧。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…现在有短信来了…我爱你…希望是你发来的,我爱你。”


“没什么,我…只是想对你说声谢谢。”


“用一个物件形容一下对方?”
“炸弹,虽然很亲切,偶尔会…(BOOM)”
“模型公仔。想把他藏在仓库里,不让他看见阳光,因为彼此在身边的时候,如果我爆炸,可能会伤到他。因为想保护他,所以得让他远离我。”


“想去见他,我就去了。”


“在下雨的晚上,你是我的sunlight,有时候是moonlight。总在我身边,照亮我的你。”


“你一直在我的掌心里啊。”


“原来你常常在我身后。”


“果然你是在注视着我呢。”


“重逢的时候,一定要肩并肩在一起…或许你不在这个位置,我也会为你画好脚印,让你随时都可以回来。”


“如果认为是友情的话当然很感谢。”


更了一条ins:“好冷。”
回复:“不要在外面瞎晃悠好好呆在家里啊,笨蛋。”


“这个是麦克风,这个是水。”


“我不要做这个啊,这看上去太像情侣了!”


“D&E是什么意思呢?”
“Dream & Endless。”


“以后我就是他的固定同行人了。”






待更新



#任何同人都没有正主甜系列

#所以

#想在同人里面好好虐一虐他们

#太甜了

#牙好不能饭的cp

评论
热度(80)
 

© 小让之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